今天國慶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參加新北的升旗,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近午時,出席與議員羅文崇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蘇貞昌說,希望國泰民安,選上新北讓新北更好。蘇也批侯,「參選以來,也不談市政,就只有一個反深澳」。

媒體問蘇,侯反深澳,但對於觀塘天然氣沒表態支不支持,蘇貞昌表示,侯友宜從參選以來,他也不談市政,就只有一個反深澳。那深澳「建也反對,現在不建也反對,好像什麼都反對」,不曉得他到底要什麼。

博客來 至於反深澳的公投過關,但也有死亡連署爭議,蘇貞昌說,「公投是人民行使最高權力,我們尊重」,但公投連署不該造假,不但是違法,而且是欺騙,對於「為了達到政治目的搞造假」的連署,這國民黨連署發動者及侯友宜都要講清楚。

另外藍營打年輕牌,侯電音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唱RAP,但網友不太領情,蘇貞昌說,平常不愛音樂,不尊重音樂人,到了選舉為了選票才來搞一套,當然會被人看破手腳;蘇更加碼批,「平常不關心環保,選舉的時候才來講環保,也會被人家看破手腳」。
今天國慶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參加新北的升旗,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則近午時,出席與議員羅文崇(左)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記者魏翊庭/攝影
分享


博客來網路書局
63EE12FA02812609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