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躍居全台第2大城,房市景氣回溫,北部建商看好台中「錢」景,連手推案上看400億元,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原預估年推案約1000億,受建商及豪宅新成屋熱銷帶動,年推案量上調至1500億元,調幅達50%。



但房仲業者也提醒,在萬案齊發下,民眾要注意建商的口碑和施工品質,不要見獵心喜,做超出自己財務能負擔的購屋決定。

台中房市出現一波交屋潮,加上包括富邦、忠泰、遠雄、總太、華太、龍寶、順天、國泰等建商新案,都將於下半年進場,總推案金額近1000億元。

其中富邦、忠泰、遠雄、國泰等建商推案量預計達400億元,拉出一波價量俱揚的榮景,尤其台灣大道上科博館特區的忠泰科博館新案,總銷金額上看150億元最受矚目,統計北部4大建商推案就占下半年總推案量4成。

住商機構中區協理賴萬指出,台中升格全台第2大城,建設百花齊放,也帶動建商的推案力道,加上銀行寬鬆銀根,後市更為博客來網路書局看好,但對消費者來說,萬案齊發下,口碑和施工品質可增加購屋的保證。

現在可以進場?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認為,「房市行情好不好,沒有人知道低點在那裡!」購屋者有的想等降價才出手,如果煩惱買屋是不是買貴了,建議博客來書局先思考是投資或自住的需求,房價現在是漲或是跌,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中國時報)

博客來書店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