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板曾在曾讓許多青少年風靡,在公園隨處可見玩蛇板的孩子,沒想到,這項運動休閒活動,卻讓一名女嬰喪命。(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2-25 12:2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對邱姓夫婦,前天上午帶著6歲的兒子及1歲的女兒,在內湖成功公園玩蛇板,媽媽抱著女兒,兒子才一旁幫忙推時,媽媽卻重心不穩摔倒,懷中的女嬰撞上一旁鐵欄杆,當場失去呼博客來網路書店吸心跳,送醫後依然不治。

警消表示,23日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儘管救護人員迅速抵達現場,但爸爸將女嬰抱上救護車時,救護人員發現女嬰雖無明顯外傷,卻已經嘴角滲血、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邱姓夫婦家住成功公園附近,假日帶著2名小孩到公園踏青,遊玩蛇板時,媽媽疑似疏忽了蛇板的危險,抱著小女嬰玩蛇板,加上兒子從後方推,重心不穩釀禍,讓小女嬰頭部直接撞上鐵欄杆。

警方說,女嬰媽媽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將交由檢察官裁示,將會再通知媽媽到地檢署說明釐清案情。

博客來網路書局
7596706D60582227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