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滿鄰居與餐廳發出噪音,竟開著自家怪手,揚博客來言要把餐廳夷平。(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11-02 17:4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61歲羅姓怪手司機,近日嚴重失眠,10月31日、11月1日連續2天傍晚,受不了鄰居與開餐廳的街坊發出噪音,竟駕著自家怪手,開上馬路前往鄰居門前,揚言要將鄰居房子夷為平地,家人與鄰居見狀嚇得報警,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勸阻,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才平息鬧劇。

鄰居表示,男子從事園藝造景博客來網路書店工程,因此會駕駛怪手,近期則是情緒相當不穩,只要附近有風吹草動,如垃圾車經過發出音樂聲響,就會出家門找人理論,最近恐因附近餐廳客人較多,才會觸怒男子,不過因餐廳都有規勸客人,事發時間也都是傍晚,並非深夜,男子脫序行徑卻是讓人困擾。

警方調查,男子因連日失眠,情緒才會不穩,近日則是難忍鄰居與附近的餐廳客人太吵,連日開怪手到鄰居門前,家屬攔不住男子,也怕其開著怪手與人發生衝突,才趕緊報警,31日男子看到警方到場,隨即結束吵鬧,不料1日又衝動開出怪手,最後委請救護車協助,才順利將男子送醫處理,後續轄區警方將持續關心,如有需要就會趕博客來網路書局往協助。
1338C5321981249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