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1:0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身螢橋國小,從10點10分左右開博客來網路書局始排隊,吳敦義前方還有近50人等候進入投開票所投票,隊伍更從學校裡面排到外面馬路邊,吳敦義說,投票率應該會比預期的高。最後吳敦義排隊排了近1個小時完成投票。

吳敦義投票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本來這兩天有點下雨,但是今天天氣變好,溫度也有上升,投票率應該會比預期的高,出門前還看了一下昨天丁守中在凱道的造勢影片,熱情澎湃,所以心情也更好。

博客來吳敦義說,排隊排很長,可見投票率高,選舉票外還有公投票,可能會增加選務人員負擔,18歲以上就有公投投票權利,博客來網路書店投票的人也需要公平的說明才不會投錯票。

92歲的吳老先生坐在輪椅上,推著他一起來投票的女婿說,他們已經等了20多分鐘,隊伍才前進10公尺左右,他向排在後方的吳敦義抱怨,作業流程要改善,不然讓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等這麼久。吳敦義表示,這應該是台北市選委會的職權,相信他們有所考量,除了領票時間長,也會擔心有人漏領。

相關影音


3546AE2F60B81812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