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選戰進入最後一周黃金決戰期,國民黨除明天將再辦雲嘉嘉南造勢晚會,選前之夜六都空中合體衝選情外,醞釀許久的布條戰,下周也將全面發動,呼籲人民對民進黨執政投下不信任票。

國民黨文傳會代主委唐德明表示,除高雄市與「三腳督」的台北市、新竹縣外,其餘19縣市下周會遍地開花、萬箭齊發發動「票投XXX,就是支持蔡英文」布條戰,其中基隆市與雲林縣甚至已率先發動,「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盼民眾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黨產遭查封後國民黨完全沒資源,這次九合一選舉是20年來最辛苦一次,但各縣市選情不錯,最大助選員就是蔡英文總統,若不是蔡執政這麼差,大環境不會對國民黨選情這麼有利,這場選舉是對蔡的不信任投票。

另一個國民黨選情助力「韓流」,李哲華坦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把老百姓心裏的不滿講出來,也就是經濟問題,「要不是蔡英文做不好,韓講什麼也沒用」。

「民調只是參考,還是要回歸實體投票」。李哲華分析,這場選戰最後勝負關鍵,還是在投票率,哪一方陣營出來投的多就贏,哪一方就多幾分勝選機會;因為民眾對民進黨政府執政不滿,在野黨在這種環境下催票當然會比較順,「感謝蔡英文幫忙助選」。

對於蔡英文總統宣稱國民黨有什麼資格教訓民進黨,李哲華說,蔡政府做不好,老百姓都幹,國民黨有什麼本事教訓民進黨,但人民要教訓民進黨氛圍一直存在,這一塊投票率一定高。

九合一選戰倒數黃金周,選戰末期,國民黨除力守優勢選區外,還將重點補強高雄市、台中市、彰化縣、嘉義市、台北市、金門縣、新竹線與雲林縣等8縣市國民黨縣市長候選人選情,全力求勝,盡力擴大這次選戰戰果,但其他縣市候選人有需求還是協助。

選前之夜,黨中央將讓六都直播連線,團結將支持選票全力催出。而最後連線時間,除黨內天王將陪同六都市長候選人一起連線造勢外,吳敦義當天也將在台中市至台北市間趕場跳點輔選,但路線由中往北或由北往中,還在規畫。

【相關閱讀】


? 人生短短幾個秋,投錯人後悔4年!udn選舉專區 掌握最完整候選人資訊
? 怎麼投?與你我息息相關的10項公投 10張圖一次弄懂
? 你的眼睛夠雪亮嗎?投票前先挑戰「選舉知識王」

9301A4338458195B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