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LINE推出桌機版5.9.0更新,Windows系統已上線,Mac系統即將上線,新版本除了支援付費表情貼,也新增檢舉按鈕,且製作文字大頭照的行數限制擴充至3行。

LINE表示,用戶購買付費表情貼之後,將可在桌機版5.9.0直接顯示和使用,讓用戶能與手機無縫接軌。

另外,LINE桌機版5.9.0新增檢舉按鈕,在收到非好友訊息或是被拉入陌生群組時,如果覺得不舒服,第一時間就能夠直接檢舉,也可以檢舉聊天室中的訊息內容。

LINE桌機版還增加限定功能,原本就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製作群組或個人的文字大頭照,在這次更新後,製作文字大頭照的行數限制擴充至3行。

通訊軟體LINE推出桌機版5.9.0更新,支援付費表情貼,也新增檢舉按鈕。 擷自LINE官方部落格
分享

5A8C9C3FB2DA0A4B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