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編輯/Ping圖/IG「@chili1998___」、「@ching_110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同

暑假出遊季的到來,拍照卻不知道怎麼擺pose嗎?那麼以下有五個簡單的小撇步,讓妳也可以擁有女神般自然的美照。

博客來#性感小心機

你也想像網紅一樣,能輕鬆擺出好看的pose嗎?這裡有個絕竅,就是要故意不穿好衣服!微微露出鎖骨、肩膀,不但超有架勢,還可以展現出小性感,是新手的入門款喔。





▲想要嘗試性感風格,就可以從這入門。(圖/IG@chili1998___提供)

#零死角,側臉也很美

如果不想有太僵硬的肢體動作,那麼你可以嘗試不看鏡頭,然後做一些平常會做的事,像是綁頭髮、玩手機,隨手一拍就能有一張超美的女神照。





▲不管是在綁頭髮還是玩手機,隨手拍上一張肯定能迷翻一票歐巴。(圖/IG@chili1998___提供)

#看什麼看?

什麼放空照,已經落伍了。妳可以開始嘗試臉臭拍照,試著在鏡子中找到自己最好看的臭臉角度,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超有氣勢。

▲整個畫面看起來超有氣勢。(圖/IG@chili1998___、@ching_1107提供)

#利用小道具融入場景

誰說拍照一定要拍到臉,到戶外走走當然就要融入當下的場景,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例如掉在地上可用的花、草(到戶外請勿隨意拔、踐踏花草以及亂丟垃圾喔!),來增加畫面的豐富度,就算不用露全臉,照片就可以很有故事感。





▲利用一些小道具,就可以讓畫面看起來很有質感。(圖/IG@ching_1107提供)

#不靠臉也很美

如果妳不太會擺表情,或是融入情境,那麼就非常適合拍背影照,不需要額外的pose,只需要自然的走動,或是眺望遠方,就可以輕鬆拍出自然的美照喔。





▲這張照片真的超美。(圖/IG@ching_1107提供)

博客來網路書店??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BF296D6BADD2B75D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