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2:53trivago 訂房系統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警方深夜路檢酒測,越南新住民女子向警咆哮,企圖吹氣不足,但仍超過酒測標準。

高雄三民第一分局警方於今天凌晨2點半起,於鬧區中博高架橋實施封橋取締酒駕勤務,1小時半內查獲11車酒駕,其中有4件測值超過0.25,依據公共危險罪嫌送辦,3件超過0.15掣單舉發,另有2車衝撞路檢點拒檢逃逸,警根據車牌製單追究逃逸刑責,其餘有酒trivago 訂房味但未達酒測標準。

越南新住民陳女(41歲)trivago騎車散發濃濃酒味,施測時捶打大腿,吹氣3次都故意吹氣不足,致使酒測器無法感測,甚至向警咆哮,警喝斥後施測完成,酒測值0.27。

陳女自稱來台13年,摸頭痛哭,並用越南腔對警咆哮道「警察不保護我,為什麼要站這裡」。

三民一警分局長戴台捷說,暑假將屆,警方強力取締酒後駕車,杜絕民眾僥倖心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