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將於7月1日到3日舉行,受到少子化影響,基隆考區今年僅有706人報考,創下歷史新低。(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提供)

trivago 訂房系統2018-06-25 12: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3日登場,因為少子化現象,指考報考人數屢創新低,基隆考區今年僅706人報考,設置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的基隆考區,6月30日14點至16點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基隆考區考生可先上trivago 訂房海大網站,查詢自己的考試場次與試場位置。

今年指考有重大變革,今年首次取消准考證,改用考試通知,考試通知不是入場應試必要文件,但裡面有試場資訊及准考證號碼,還是建議考生帶到考場,以便查詢試場位置等考試資訊。考生應試時一定要依照簡章規定,攜帶目前採認的有效證件應試,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駕照、護照或居留證等;若是攜帶各校學生證、無照片的健保卡或是證件影本,皆屬無效證件。同時禁止攜帶「穿戴式裝置」入試場,請考生特別注意。

海洋大學表示,今年度大學指考基隆考區僅有18間試場,全部在海洋大學考試,試場分配以考生准考證號碼前六碼為試場編號,210176-210181試場在航管大樓,220237-220245、230040-230041及293001試場在延平技術大樓,試務中心及醫護站則設在海洋廳,海洋大學考區試場分布即日起在網路公佈,考生可以上海大考試資訊專屬網頁輸入准考證號碼查詢。

找飯店 trivago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