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教練要求少女穿短裙練空手道,趁機猥褻。(示意圖/pixabay)

time台灣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邱姓男空手道教練利用訓練的機會,要求15歲女學員小婷(化名)穿女兒的裙子,趁機觸碰胸部、下體,還將人矇眼、故意把臉湊近下體處聞,鬼扯「這樣能讓空手道變得更強」,但因為少女事後行為怪異、刻意躲得他而曝光,挨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刑期。

據判決書,小婷從2015年14歲開始就跟邱男學空手道,因為對方是爸爸的朋友,因此相當放心,剛開始訓練一年也都很正常,但到了隔年開始改到邱的住處練習時,卻慘遭狼爪。

小婷指控,邱男會一邊要她呼吸,一邊摸她的胸部、用手指撥弄乳頭,還會把她的眼睛矇起來,用嘴巴吸允或牙齒輕咬,說這樣可以練習專注力,還有次命令她穿上女兒的制服裙子、拖掉內褲,伸手亂摸,還把臉湊近下體處聞味道,甚至伸舌頭舔,當下就有說不願意,但教練卻說這樣是「為了練習」、「讓空手道變得更強」,因為想要在比賽得名,只好容忍這樣的行為。

對此,邱男雖然坦承有對小婷摸胸、玩乳頭和聞舔下體,但強調事情事發生在去年,被害人已經滿16歲,不構成未滿16歲少女猥褻刑責,只是當時是在某次選拔賽前,女方才會特別印象深刻。

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學員在2016年後就對邱男非常冷淡,下課後會催促家人趕快去接她,邱男到家中作客也會刻意迴避,完全不理會,也有親友說她們實在不像是教練跟選手的感覺,因此認定猥褻屬實,邱男所言只是推卸之詞,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判刑1年刑期。





time時代雜誌


C530BCA379F2E5E5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