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周刊



▲新北市新店區「弘暉富琚」新案,上周六正式公開,目前銷售已突破5成。(圖/業者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代銷業者創意家行銷昨(23)日舉行媒體春酒,總經理何志正表示,今年全年推案預估可達600億元,力拼業績銷售率達8成。迎接329檔期,創意家將於雙北市率先推出9大案,包括北市中山區「帝璽」、「冠德羅斯福」以及新店「全陽大璽」等,合計總銷金額約250億元。

宏盛、長虹雙品牌合建案「帝璽」,總銷金額達60億元,坪數規劃採大坪數,分別為58、73坪,吸引台商及高總價換屋族。據了解,農曆過年期間潛銷,客戶詢問度高;位於羅斯福路三段「冠德羅斯福」也屬於大坪數產品,規劃88坪單一坪數,全案總銷35億元、每坪開價140萬元;至於位於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全陽大璽」,總銷50億元,規劃23~50坪產品,為純住宅零店面預售案。

除了「中山Q1」位於北市中山區之外,其餘5案皆分布在新北市,其中,位於新店區的「弘暉富琚」過年期間潛銷,上週六(17日)正式公開,目前銷售率已飆破5成,跌破眾人眼鏡。另外,位於永和「忠泰和」則是忠泰建設進軍新北市首案,鄰近永和仁愛公園。

談及今年房市概況,何志正認為,今年雙北市在農曆春節已逐漸嗅到落底氣息,儘管房價無法立即上揚,但量已趨穩且上揚,他認為,「如果買賣移轉棟數超過30萬棟,房價應該就能慢慢趨穩。」

何志正觀察,房市自2014年下半年開始,已沉寂了好幾年,加上近期地震頻繁,基於安全考量也有部分民眾考慮舊屋換新屋,使得換屋族群逐漸出籠,因此對於今年房市仍相當看好。

但他也提醒,近期民眾開始有通貨膨脹的預期心理,尤其受到中美貿易戰因素,一旦鋼、鋁價格上漲,營造成本勢必增加,加上最新美國聯準會(Fed)決議升息1碼,且暗示今年預期還會升息兩次,最終台灣會不會跟進,得持續觀察台灣的通膨率表現而定。

另外,創意家也宣布,今年將大舉招兵買馬,計畫徵才50位優秀人才,且祭出起薪3萬元以上的薪資條件,只要對於房地產有興趣、抱持熱忱皆歡迎加入代銷行列。

▲創意家行銷總經理何志正。(圖/記者葉佳華攝)

▼創意家行銷329檔期個案一覽表。(圖/業者提供)










time時代雜誌
9AA223DD1E749B9A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