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博客來網路書店金河常常在臉書發文與網友互動,但今(9)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美國總統川普與孩童互動歡樂的影片,並說:「你看不到的另一面川普」,留言內容也透露欣賞川普童心未泯的模樣,但網友直接表示:「這個川普是假的」。

影片中川普先是在教室內與眾多兒童大玩韻律球,坐在球上瘋狂彈跳,與孩子大搶玩具,玩得不亦樂乎,此時副手彭斯走進來示意川普「可以了」,便請他從球上起來,不料川普開始鬧脾氣,顯然還沒玩夠,最後被拖出門外,教室內小孩全都傻眼。

謝金河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並表示:「川普上任一年多,正反兩面評價都很極端,他是個大喇喇的人,說話也很直白,有人恨死他,也有人很喜歡他,這段影片是川普跟著兒童搶玩具,連副總統彭斯也加入戰局!」

但其實,這段影片中的正副美國總統,並不是本尊,而是美國喜劇電視頻道「Comedy Central」請人假扮KUSO的節目內容。

不少網友留言:「這是模仿川普的搞笑秀,不是真的影片....」、「董事長,這是kuso的節博客來網路書局目唷!而且刻意凸顯他的無賴/無趣/無理的態度唷!」、「社長,是否查證一下?」、「單純是搞笑模仿秀」,針對網友吐槽,謝金河本人則回應:「我無法查證!看看開心就好!」
1B268E202137A712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