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商聖濰股份有限公司,遭檢舉從2015年迄今利用投資「外匯保證金」,保證年報酬率10%至16%,吸金逾美金1000萬元(新台幣3億元以上),並將資金匯往海外,初估有數百人受害。台北地檢署今指揮新北市調處發動搜索8處,約談劉姓女負責人等5名犯嫌,全案朝違反銀行法方向偵辦。

檢調接獲檢舉,指香港商聖濰(zemwei)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資「外匯保證金」名義,對外招攬客戶,推出專案宣稱保證獲利,且年報酬率達10%至16%。

聖維透過官方網站,宣稱公司業務擴展到整個大中華區的個人與法人客戶,並於廣州成立分公司,透過網羅全球金融市場最新資訊,持續地為客戶篩選、提供最適切且中肯的資產配置建議,滿足客戶端所追求的理財目標。

數百名投資人誤信,選擇聖濰公司作為理財規劃,卻血本無歸,日前向檢調提出檢舉。辦案人員初步估計,聖濰從2015年起迄今,對外吸金美金1000萬元以上,不法所得陸續匯往海外,涉嫌違反銀行法,檢調今發動搜索。

據了解,搜索地點包括南京東路5段的聖濰公司、聖濰公司劉姓女負責人及高層主管住處等8處,並約談劉女等5名犯罪嫌疑人到案說明。

博客來網路書店
6F95FB9293C3E3D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