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八點檔《軍師聯盟》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至10點播出,高規格製作水準和鮮活立體的人物形象,不僅讓三國迷津津樂道,播出5集以來,精彩的劇情與鋪陳,尤其深受婦女觀眾喜愛,收視不斷攀升。

博客來網路書局

張鈞甯劇中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將柏夫人演得溫柔賢淑又聰慧,觀眾封為「古典美人專業戶」,近年她常駐橫店拍戲,也被說是「橫店釘子戶」,努力被看見,因此成為《軍師》唯一台星。

她提到因應劇情需要,在片場會刻意和原本熟識的大陸演員李晨保持距離,讓彼此更入戲。李晨在《軍師》演曹丕,歷史上的曹丕較深沉陰鬱,李晨這次將角色演得雄心霸氣,演技也更有層次。

張鈞甯回憶,拍《軍師》印象最深刻的是劇組對演員的尊重,演員的創作空間非常高,甚至把每個角色都視為主角描述,才讓她飾演的柏靈筠呈現得如此鮮明,與司馬懿之間的俏皮及情趣,讓她演得相當過癮。

(中國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店
088F617874C057FD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