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日前架設巨型燈網T-Pad,並邀請全國民眾上粉絲團寫下願望。圖/台北101提供
分享


在2018跨年前夕,台北101史無前例「變身全台最大許願樹」,從35至90樓架設橫跨共56層樓高的巨型燈網T-Pad,並邀請全國民民眾上粉絲團寫下願望,在活動短短20天內,許願次數達到26萬人次,而統計結果也發現,男性中文名叫冠廷、以及女性叫雅涵的網友最愛許願,而許願最多的字眼則是「幸福」。

台北101於今年新年大秀架設起巨型燈網T-Pad,並開放民眾自12月2日到12月21日間,上臉書「台北101 2018幸福共好Happy Together」粉絲團許願,每天並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兒,將他們的願望秀在T-Pad燈網上。

台北101也為此特別做了有趣的統計,除有最愛許願的男、女性中文名,還有最愛許願的英文名字冠軍,男性為Jason,女性則是Vicky。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

此外,不論男女,最常提到的字眼都是「永遠」,其次則是「我愛你」。整體而言,全台許願最多的字眼是「幸福」,一共被寫了9,497次,其次是「我們」,緊接著則是「一起」。

另外,這次的許願幸運兒是位梁姓網友,他共有8次的願望被抽中,相較於他的好運氣,有位李姓網友則是許了268次願望,但卻一次都沒有抽中。台北101也決定將她其中三個願望秀出,同時精選20則網友的許願,重新秀在台北101牆面上。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