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4:15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因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19日被搜索、約談,新黨黨主席郁慕明等人今補開因故取消博客來的記者會,說明赴中參訪的「創新之旅」及宣布成立「新黨服務委員會」,未來將與中國台辦對口,並透過聯絡人建立服務機制,形成對「台商、台生、台胞」之服務網。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於12月9日至16日,應中國國台辦之邀,前往中國進行「創新之旅」。新黨原訂於1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但因王炳忠等被檢調搜索、約談,延至今日舉行。

新黨指出,11日他們與中國台辦會談、會見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並於13日赴南京參與悼念南京大屠殺80週年的公祭儀式,隨後前往上海參訪。

新黨表示,新黨將成立「新黨服務委員會」,與中國台辦對接,及時服務台商、台生及台胞,並協助在台灣的中配、中生解決各種疑難,在中服務模式,將透過連絡人見路服務機制,形成在中國對台商、台生、台胞的服務網。

新黨也補充,新黨服務「兩岸同胞」,是以民間在野黨角色,並符合台、中現行法規制度下,所建立的兩岸事務研討、處理機制。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