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癌友動力 彩繪希望繪畫比賽徵件

記者謝璿/綜合報導

興趣,能給癌友動力與目標去追求人生美好的事物。為鼓舞更多與癌對抗的病友、家屬,使其能揮別癌症的恐懼,建立情緒抒發管道,更有力量與癌同行。癌症希望基金會博客來網路書局第7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開始徵件,讓癌友、家屬及陪伴癌症病友的醫護人員,都能藉由畫筆描繪那珍藏的任意門世界,打開門並獲得力量,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癌症的考驗,揮灑生命畫筆的光與熱。

參賽報名表及活動詳情請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www.ecancer.org.tw瀏覽下載,或電洽 (02)3322-6287分機125賴瑞如小姐

主題:第7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

收件日期:2017年11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收件方式:填妥報名表,並連同作品及相關證明文件郵寄至癌症希望基金會(10058台博客來網路書店 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5樓)

參加對象:癌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 ※以上組別參賽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

作品主題與規格:請以「我與我的任意門」為精神創作,提供尺寸小於43*66公分的平面畫作(恕不接受電腦繪圖),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概念簡述。
D7363B07A1DCC056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