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鐵路高架化臨時軌今天動土,嘉義市警察局動員360名警力,將北興街與博愛路口封街,贊成鐵高的居民掛起紅布條,歡迎副總統博客來陳建仁,反對鐵高的林詩涵即住在管制區中,她掛著白布條表達不同聲音,警方如臨大敵,在林詩涵家門口部署諸多警力,還架起魚網,結果副總統車隊從竹文街進會場,來個聲東擊西。

嘉義市基層員警透露,總統府維安小組在活動前一直更換行車路線,最後拍板要走北興街,所以警力全在北興街待命,五步一哨,但不知何故,車隊突然兵分兩路,陳建仁從竹文街進入,工作人員車走北興街;回程時則走北興街。

林詩涵對著車隊喊「建高架、漲房價、有高價、沒有家」,「蔡英文灑大錢、涂醒哲買政績」;林詩涵事後得知警方來聲東擊西,諷刺民進黨從抗爭起家,結果現在執政了,卻對於反對聲浪漠視,「政府不能永遠躲在維安的堡壘中」,一個政策一定有不同聲音,唯有傾聽民意才能贏得民心。
反對鐵路高架化的林詩涵居住在管制區中,她在住家外掛著白布條表達訴求,並在副總統車隊經過時高喊「反對鐵路高架化」。記者姜宜菁/攝影
分享
副總統陳建仁車隊臨時更改路線,迎接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在鐵高臨時軌動土會場狂奔、接人。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博客來書店
D28E1F2FA3F62FB6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