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姓男子8日下午駕車經公益路與英才路口時,竟因精神昏沈「睡著於路口」,第一分局警方據報前往查看,見車窗緊閉,拍打車窗亦無反應,以為駕駛身體不適。突然,剎車鬆開車子緩緩前進,警方趕緊打破車窗救人,結果車內滿是K毒味道,原來是王男吸毒過量昏睡。後,警方在車內查獲50包;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毒咖啡包、大麻花、K他命、電子磅秤等,以及毒品分裝工具一批及現金新臺幣15萬9,500元。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

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獲報,警員張仲毅、林思妤即趕赴現場,發現引擎仍發動中,惟門窗緊閉、駕駛疑似昏迷,員警試圖拍打車窗叫醒駕駛,卻始終未獲回應。不久該車卻突然緩慢向前,機警的張員唯恐駕駛身體不適、致生危險,趕緊破窗救人,沒想到車內滿是K煙味,乘客座還有疑似毒咖啡包,開車的王姓男子卻一臉茫然。警方隨後在車內起出50包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毒咖啡包 (總重566.7公克)、大麻花(淨重1.6公克)、愷他命(淨重7.7公克)、電子磅秤等毒品分裝工具一批及現金新臺幣15萬9,500元。



▲警方見駕駛昏睡不醒,立即破窗。(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1.09)

警方調查, 30歲王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被逮時起初表示在南區賣完毒品要回潭子家,也坦承有在半路施用毒品,清醒後卻辯稱毒品是朋友的,警方除將王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送辦外,也正積極追查毒品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