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梅蘭妮雅勘災像去走秀,被網友酸翻。(圖/美聯社)

國際中博客來 coupon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29日陪同總統川普前往被颶風重創的德州勘災,但是更多人注意到的是,梅蘭妮雅腳下踩著一雙黑色細跟高跟鞋,氣勢不凡。推特上許多網友認為,這不是一個前往災區適當的裝扮,留言酸她。不過第一夫人在班機抵達德州之後,已經換上輕便的服裝和運動鞋。

相較於川普一身輕便裝扮,梅蘭妮雅身穿空軍外套,搭配黑色煙管褲和墨鏡,再加上一雙黑色高跟鞋,時尚滿分,但畢竟是要前往淹水的災區,立刻引來一面負評,「梅蘭妮雅現在展示的是,不該穿去災區的鞋子:一雙高跟鞋」、「常識來說,到底誰會去淹水的地方穿高跟鞋,對了,外面在下雨,妳不需要太陽眼鏡」、「梅蘭妮雅穿上了她的淹水用高跟鞋啦,真的很合適呢」、「拜託一下,妳要去德州又不是時尚秀」、「別再笑她了,他們本來就是一個不懂現實是啥的家庭」。

▲第一夫人因為服裝飽受攻擊。(圖/路透社)

連她身上穿的墨綠色空軍外套都成為砲轟焦點,有人留言,「梅蘭妮雅是等下會去開飛機?還是德州有《捍衛戰士》的聚會?」。幸好,最後梅蘭妮雅沒有穿著這雙高跟鞋踏上德州,她在專機上換了衣服,抵達聖體市(Corpus Christi)時她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褲子,腳上換成了一雙白色運動鞋,頭上戴著「美國第一夫人(FLOTUS)」的帽子。

第一夫人辦公室的通訊主任葛里斯漢(Stephanie Grisham)則說,這讓人很傷心,「我們正試圖採取真正的行動,來幫助德州的人們,但大家卻只注意到她的鞋子」。梅蘭妮雅事後也有發表聲明,但沒有提到高跟鞋的事情,只提到自己會盡全力幫助和支持這些受災戶,並為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人民祈禱。

▼抵達德州後,梅蘭妮雅已經換掉高跟鞋。(圖/路透社)

博客來 ecoupon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