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陳子鴻。(圖/記者劉峻誠攝)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16日將二軍全壘打王陳子鴻拉上一軍,17日陳子鴻首度隨一軍賽前練習,總教練史耐德說:「很期待他的表現,不過陳子鴻首先要面對的考驗就是適應一軍強度以及球迷,在這樣熱情的加油聲底下,怎樣才能不分心。」

陳子鴻不僅是二軍全壘打王,他在打擊、安打、打點排行也都是前3名,是中信兄弟備受期待的強打者,兄弟今年在一軍曾有詹子賢、陳子豪、曾陶鎔3位3響砲少年,陳子鴻今年5月也曾在二軍單場3響砲,這是他人生第1次單場3響砲,他說:「在二軍打擊教練與前輩都幫我很多。」

不過對於自己在一軍的期待,陳子鴻說:「這次上一軍,先想著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先不要去在意成績。」史耐德要告訴陳子鴻「好好享受比賽吧!」

今年球季,張正偉、張志豪都曾因傷下二軍,陳子鴻也把握機會找他們求經,張志豪要陳子鴻打擊時,確實命中再讓身體完全釋放,做到完整的揮棒動作,張正偉則希望陳子鴻每天到球場前要想好,自己今天到球場要做什麼,需要有什麼目標。

而同期加入兄弟,率先上一軍的吳東融也告訴陳子鴻:「放寬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好。」

陳子鴻在大學、國訓時期就是個內外野都可守的工具人,到中信後比較沒有機會守三壘,但教練團這次拉他上來,預計讓他鎮守三壘,他說:「沒問題,準備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博客來網路書局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