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自今年5月站穩萬點,但不少投資人仍存在萬點心理關卡,不敢進場長期布局。有投信募集台股基金特別設計有月配息以及低波動的投資策略,投資人是否也埋單,即將在近期見真章。



路博邁AR台灣股票基金是路博邁投信第一檔旗艦基金,在該投信引進母公司路博邁資產特別開發結合了High Alpha智能選股模型,再加上期貨避險與勒式選擇權等三大策略,路博邁AR台灣股票基金投資人未來可以採月配息。

AR台股基金經理人王昱如表示,透過這三大策略,不論台股未來走向上漲、盤整或下跌,基金均有投資策略能,投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資人可以不須擔心進場時點。

路博邁AR台灣股票基金是國內第一檔可以有月配息且可以用選擇權增加投資收益的台股基金,由於基金投資設計特別,該基金募集成績,投信界正密切觀察。

對於指數萬點時才要投資台股,基金經理人認為,投資人的確要更謹慎及小心挑標的。台新MSCI台灣單日正向2倍基金經理人王嘉豪表示,受惠二大經濟體美國、大陸穩健的經濟表現,以及科技業旺季即將來臨下,台股可望延續高檔震盪行情,今年台股高點區間約在10,000~11,000點,但11,000點以上須留意超漲後的修正,建議台股短線逢回可分批加碼,博客來迎接旺季反彈行情。

王嘉豪指出股市變數有二:1、全球主要央行貨幣政策是否轉向,預期9月宣布QE退場,需留意資金行情轉變。2、台美科技股今年來漲勢集中化:漲勢集中於特定大型股族群,類似2000年科技股泡沫階段,需留意大型股反轉修正。

(工商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局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