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手作熱潮持續延燒,展現自我的創作風格更已成為現今許多人的新生活準則。Epson近期推出全新文創風家用藍牙手寫標籤機LW-C410,在市場同級產品中唯一擁有藍牙手寫功能,列印寬幅達18mm,輸入字串及塗鴉皆能快速列印,更可搭配多達90種標籤帶可選購替換使用,各式原創貼樂天拍賣 紙輕鬆做,立即化身專業手作達人,展現簡約生活品味。



家用藍牙手寫標籤機LW-C410,體積小僅410克,讓你走到哪印到哪,不僅是手作達人的愛用品,更是能夠隨時抒發每個人心中創意的最佳幫手。LW-C410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即可透過手機螢幕使用文字輸入法進行編寫,也可透過Epson iLabel APP手寫輸入,手寫字體搭配喜歡的標籤帶款式,個人風格展現更獨特;標籤帶支援6mm、9mm、12mm、18mm,搭配Epson獨家90種標籤帶,讓應用層面更廣。

全新專屬情境式Home & Craft APP,內建多款情境圖像範例以及圖框、符號、標籤帶顏色預覽功能,即使是手作新手也不怕失敗,依照使用場合輕鬆盡情發揮創意;新增多款字型及圖框,標籤變化更多元,瓶罐、電線簡易標示與收納,手作送禮、個人風格打造不求人。

Epson LW-C410,讓你輕鬆成為生活手作達人以及最有條理的專業媽咪,搶「鮮」上市價3,490元,而於首購期間於指定通路購買,加贈磁鐵標籤帶;另Epson為提供標籤機粉絲更多元的手作利器選擇,限時再加碼推出「標籤機享好禮」活動,9月30日前凡購買LW-C410標籤機並上網登錄,就送宇宙人野餐包;購買LW-200KT、LW-220DK、LW-400、LW-500標籤機並上網登錄,即贈送標籤帶兩個。

(工商7net時報)
F449B047E4E073A2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