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李冰冰(左)與藝人張鈞甯(右),同時撞衫又撞髮型。(圖/取自CFP,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明星撞衫情形三不五時就會發生,但撞衫又撞髮的卻不常見,藝人張鈞甯戴著墨鏡,以一身小清新裝扮出現在機場,仔細一看,包包頭髮型與身上白色T恤穿搭,與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大陸女星李冰冰撞個正著,但張鈞甯以小圈包頭與清新裝扮取勝。

▲大陸女星李冰冰(左)與藝人張鈞甯,為白色T恤做不同風格穿搭。

▲藝人張鈞甯整個人散發出鄰家女孩風。

藝人張ok忠訓國際鈞甯將頭髮向後綁成一個小圈,為公主頭造型增添俏皮感,身穿白色無袖T恤,搭配淺灰色棉質長裙,臉上墨鏡襯托出巨星感,黑色雙肩後背包與小白鞋,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有鄰家女孩feel。

大陸女星李冰冰出席電影首映會,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牛仔寬褲與白色細帶高跟鞋,寬褲在腰間處做荷葉邊設計,李冰冰將頭髮盤成大包包頭,帶著復古細框眼鏡,俏皮髮型與整體復古風格背道而馳,讓她看起來顯老。

▲大陸女星李冰冰出席電影首映會,白色T恤搭配藍色牛仔寬褲,整個人略顯老。

ok忠訓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