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摺疊沙灘遊戲野餐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表面材質防水,可擦拭手洗晾乾,不怕用髒

●可折疊方便收納、僅有350克重,外出攜帶方便

●郊遊、烤肉、露營、登山、沙灘、戶外、室內皆宜



戶外摺疊沙灘遊戲野餐墊

款式:草莓/車子/熊貓/青蛙/動物園/交通工具/甜品/帳篷/公主/英文/太空員/綠地

1入 NT$232 原價$597 含運

2入 NT$433 原價$1194 含運
平均$217/入

4入 NT$827 原價$2388 含運
平均$207/入

6入 NT$1182 原價$3582 含運
平均$197/入

8入 NT$1534 原價$4776 含運
平均$192/入

10入 NT$1871 原價$5970 含運
平均$188/入


-----------------------------------------------------------







17life 團購麻吉



ok忠訓









商品說明

品名:戶外摺疊沙灘遊戲野餐墊

商品款式:草莓/車子/熊貓/青蛙/動物園/交通工具/甜品/帳篷/公主/英文/太空員/綠地 共12款任選

商品尺寸:平鋪約180x160cm,收納折疊尺寸約21x27x4cm

商品材質:PP 防水材質

商品產地:中國製造

商品重量:約350g+-10克為正常範圍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88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戶外摺疊沙灘遊戲野餐墊1入/2入/4入/6入/8入/10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戶外摺疊沙灘遊戲野餐墊"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由開國公司主辦的第17屆台灣五金展(2017 THS)10月11日至13日在台中會展中心展出。開國公司指出,本屆展覽規模再創新高,截至5月底報名廠商已達350家,除工具五金仍維持最大專區外,10家日本廠商連續兩年組團在園藝專區展出,此外,打入TESLA供應鏈的K.S. Terminals企業也報名在扣件專區亮相,國內外手工具業者的熱烈支持,讓今年展會未展已受到參展業者和買家的高度期待。



台灣五金展成效卓越,深獲海內外買主與參展廠商肯定,連年獲得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經費支持,提供國際買主五星級住宿、機票補助,每人最高新台幣15,000元,吸引全球專業買主來台觀展採購。有意申請補助的買主可在台灣五金展官網預先登錄參觀。詳細買主補助規則及辦法,可上THS官網『國際買主住宿補助申請』頁面查詢。

台灣工具五金產業,平均每家員工不過20人,一年可替台灣賺進逾千億元外匯,去年外銷出口高達新台幣1,100億,首度超越工具機。台灣手工具公會副理事長黃信德指出,台灣在中高端手工具代工全球第一名,國際知名品牌的中高階手工具,超過一半是向台灣採購。台灣廠商除了供貨給知名的工具品牌商,差異化技術更打入雙B、NASA、TESLA、波音等需繁瑣認證及高端技術的產業供應鏈,手工具業者的致勝關鍵就是MIT、創新、差異化和堅持品質。

產業聚落是業者致勝的另一項關鍵,也是台灣工具五金產業蓬勃發展的主因。產業聚落讓業者彼此共享資源,分攤設備和模具成本,降低人力需求,提升交期、速度與彈性,開國公司以此為考量,立足大台中,結合產業聚落優勢,讓參觀買主能夠在觀展之餘就近參觀工廠,直接下單,提供ONE-STOP SHOPPING一站式採購服務。報名電話:(02)2595-4212分機713。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