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溫和無香精

●歐洲原廠專利封口膠條,私密、安心、無汙染

●調理並淡化肌膚紋路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規格:150ml/瓶

1瓶 NT$1120 原價$1400 含運

3瓶 NT$2800 原價$4200 含運
平均$934/瓶

5瓶 NT$4600 原價$7000 含運
平均$920/瓶

8瓶 NT$7200 原價$11200 含運
平均$900/瓶

12瓶 NT$10500 原價$16800 含運
平均$875/瓶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87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1瓶/3瓶/5瓶/8瓶/12瓶(150ml/瓶)?

商品網址: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圖文/鏡周刊



對於沒看過1999年版的觀眾,本片仍有可觀;老影迷們則請放下期待,平常心以對木乃伊版的《凡赫辛》+《惡靈古堡》。

2017《神鬼傳奇》作為環球影業「闇黑宇宙」的首發,將帶出接下來的科學怪人、狼人、吸血鬼、隱形人,揭開「經典怪物現代化」新頁,因此在定位上,本來就不會延續布蘭登費雪版的奇幻冒險,而比較是驚悚恐怖片。但也因為急著為往後片子埋梗,電影被硬卡進諸多未有篇幅發展的元素。

故事主要講述軍人尼克在伊拉克偷盜古墓,喚醒了滿載怨念的埃及公主木乃伊,化身為邪靈要席捲21世紀,尼克與考古學家和神秘組織聯手對抗。電影走陰鬱路線,木乃伊像喪屍,許多時候有如大銀幕的《陰屍路》。

重啟一部深植人心的大片,又要打開獨立宇宙,編劇出身的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很顯然沒能扛起這麼重大的任務。《神鬼傳奇》的節奏和視覺令人失望,劇本設定野心十足,也提示了更大的格局,但因為疲乏的動作場面造成出戲,還算有層次的情節反而讓觀眾感到混亂。

主角尼克莫頓人魔共存一身的設定是有趣的,而湯姆克魯斯亦是一貫的敬業,但與《不可能的任務》如出一轍的氣質,難以演繹這角色,和搭檔傑克強森與女主角安娜貝爾的互動,也缺乏火花。

不過,《金牌特務》刀腳女飾演的木乃伊公主的十足邪氣、充滿能量,又以及羅素克洛的化身博士的高深莫測(雖然這條故事線簡單到莫名),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加分所在,為電影守住了詭譎、神秘的氣氛。

80分



  •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


  • 演員:湯姆克魯斯、蘇菲亞波提拉


  • 片長:111分 級別:輔15級


  • 上映日期:6月7日






  • 90分以上:神作!一定要膜拜


  • 80~89分:佳作!不看就沒話題了


  • 70~79分:普作!錢很多就看看吧17life現金券


  • 60~69分:爛作!避之大吉


  • 60分以下:糞作!看完要洗眼睛










17life 現金券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