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8G記憶卡"



ok忠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遠端操控與觀看,任何狀況隨時掌握手中

雙向語音溝通,擁有聲音陪伴不寂寞

手動控制鏡頭角度,畫面清晰一目瞭然



【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8G記憶卡17life 現金券

1台NT$1780原價$4990含運

2台NT$3360原價$9980含運,平均$1680/台

3台NT$4740原價$14970含運,平均$1580/台




隨時觀看家中、店裡狀況

畫面清晰明亮、手動翻轉角度

將所有細節收納眼底,無時無刻都安心




身為強人的你總是在外奔波,但依然擔心家中或店裡的狀況,【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隨插即用並能隨意翻轉拍攝角度,讓你打開手機、平板即能查看,還能語音通話,將在意的人、事、物皆能掌握在手裡,同步參與更放心。



商品說明



型號:S6211Y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台最低只要158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8G記憶卡:1台/2台/3台。

商品網址:

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8G記憶卡"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病房10日下午驚傳病患遭潑鹽酸事件。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男子昨天到醫院病房,對住院的遠親林姓男子潑灑鹽酸,還用水果刀猛刺林男,所幸林男忍痛將李男壓制在床,警方到場後將李男逮捕,今(11)日依殺人未遂、恐嚇罪嫌將其送辦。

據了解,李男和林男是遠房親戚,李男知道林男因車禍住院後,10日下午竟帶著1罐鹽酸和1把水果刀到醫院病房,看到林男後,就朝他猛潑鹽酸,還拿刀子刺他。幸好林男及時用棉被擋掉鹽酸,只有局部遭灼傷,但他的左手臂與後腦卻被刀子刺傷,林男為保命忍痛把李男壓制在病床,後來醫院保全人員趕到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李男逮捕。

警方調查,李男因有精神障礙和中風的情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李男向警方表示,他和林男因小孩管教問題,多次發生爭執,趁林男住院時,終於有機會報仇。林男則向警方表示,他和李男無恩怨,但李男曾在街上多次騷擾他,但他知道李男的病況,所以都未追究,不料這次李男竟到病房攻擊他。

▲林男左手臂遭水果刀刺傷。(圖/社會中心翻攝)

▲行兇用的水果刀。(圖/社會中心翻攝)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