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向通用型汽車空調風口支架









瘋狂賣客

嗨!

您正在找萬向通用型汽車空調風口支架嗎?

底下是 萬向通用型汽車空調風口支架 的內容簡介







萬向通用型汽車空調風口支架




非買不可的理由




★720度萬向旋轉,橫看豎看都OK

出風口葉片,承重穩定。

寬度50~90mm的手機都可固定。

手機接觸側面PVC軟膠材質,不傷害手機。

還可以在儀表板或床上或桌上當手機支架。
























商品規格

材質:
ABSPVC軟膠、鋼片、彈簧

尺寸:65*22*73mm(可拉伸至95mm)

顏色:綠黑色、灰黑色(隨機出貨)


ok忠訓





原產地


中國












固定在通風口上的手機支架,開車不忙亂

商品網址: 萬向通用型汽車空調風口支架



歡迎入內選購

黨職併公職協商 蘇嘉全盼大小綠再溝通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黨職併修法案,國民黨團祭限期精算公職併黨職,時代力量黨團出現黃國昌否決徐永明簽署的協商結論,蘇嘉全裁示,民進黨與時力再溝通。

蘇嘉全下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遺產及贈與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案、「公教人員退職退休給與併計黨務年資處理條例草案」(俗稱黨職併公職)等3大案。

談到黨職併公職時,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會後說,他提限期2個月由國民黨中央黨部提出公職併黨職的人數與額度,就是國民黨幫公職變黨職的人付退休金,如果國民黨沒提出,就照議事程序處理,如果不接受這個條件,礙難同意,由院會一併處理。

時代力量黃國昌說,上次委員會通過條文,就地板部分設定新台幣2萬5000元的標準欠缺客觀基準;最低保障金額,沒有道理國家支出等,提出兩個主要修正、一個附隨修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直言聽不太懂。

李俊俋說,當天協商就說黨職併公職一開始就不合法,希望沒有地板,參加協商的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卻支持段宜康2萬5000元的說法。

民進黨團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黨誰代表出來簽,誰就算數,況且他(徐永明)是總召」,內部要先處理好,否則以後沒辦法協商。

黃國昌解釋,或許徐永明不是念法律,那天協商的時候,有些細緻的地方沒有處理好,但是以整個制度運作與最後要能夠實現的目地與價值,他誠心建議接受時代力量的修正動議,會讓運作更好。

蘇嘉全建議,這個案子親民黨團沒有意見,是不是時代力量、民進黨與銓敘部再溝通、整合一下,最好兩黨團提的修正動議是一致,這個案子社會認同度蠻高,大法官也釋憲過,若能整合,院會進行會比較順利。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受訪說,遺贈稅修法案先表決,朝野都同意;危險老屋修法朝野都沒有意見,只剩下附帶決議簽一簽;黨職併公職部分,國民黨團要求要等他們算出公職併黨職部分,很明顯是拖延之計,明天院會先處理遺贈與老屋兩修法案,黨職併公職再協商,協商後再處理。106042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