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恢復了!今年國家生日放煙火,首度來到這個地方

商品訊息描述: 每年的國慶煙火總是備受期待,去年因為發生台南大地震的憾事,所以國慶煙火停辦一年,今年決定重新舉辦,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6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嘉全認為,台東縣位處偏遠,又接連經歷風災的侵襲,應該給予台東民眾鼓舞,所以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台東縣舉辦,也是史度移師到台東施放。

106年國7net發熱衣慶籌備委員會23日下午召開成立大會,會中決議今年國慶日當天晚上將在台東縣擇地施放國慶焰火。蘇嘉全認為,國慶焰火已經兩年未施放,參考其他國家辦理國家慶典的模式,多有施放焰火,創造國家慶典的歡樂氣氛。

台東縣位處偏遠 給予台東鼓舞

蘇嘉全表示,考量台東縣位處偏遠,又接連經歷風災的侵襲,我們應該透過國慶的重大活動,給台東民眾最直接的鼓舞。此外,提振地方觀光更不應分藍綠,是中央政府應有的作為,如能透過大型焰火施放,一方面可振奮民心,一方面可提振台東的觀光。因此,建議今年國慶焰火在台東施放,並經過成立委員討論通過。

台東縣政府也是今年籌備會常務委員會的成員,會中表示將全力協助辦理各項籌備工作,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之下,必將帶給全體國人全新的感受。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副祕書長,煙火初步暫定施放地點為台東縣卑南溪出海口南岸7net雲端超商,晚間7點施放半小時。

相關報導
● 風評:比借錢放煙火更危險的前瞻─豈能政治分配草草了事?
● 大港煙火點亮元宵夜 2/4、2/11西子灣震撼升空
78AD8CB28B2B128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