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y-12吋桌立扇(HY-120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製造良品,品質有保證

●具馬達保險絲設計,符合安全標準

●按鍵式開關,風速三段式調節

●馬達強勁風力強,12吋大小小坪數空間適用

●外宿族、學生黨必備,639元(含運)就可帶回家!






外宿族、學生黨夏季的理想解熱方!

台灣製造良品,三段風速調整,馬達強勁風力強,

只需要639元立刻帶一台回家,含運喔!




【Tweety】12吋桌立扇

夏天即將來臨,要是房裡裝不起冷氣,就來一台電風扇消消暑吧!【Tweety】12吋桌立扇僅僅12吋大小,最適合小坪數空間使用,輕巧不佔位。立扇可上下俯仰角度調整,具三段風速變化,馬達強勁風力強,如此實用只需要639元,千元有找!絕對是外宿族、學生黨的理想夏季解熱方!



17life客服電話■ 按鍵式開關,具三段式風速調整

■ 可上下俯仰角度調整,左右擺動

■ 馬達保險絲設計,安全有保障

■ 馬達強勁,風力強








商品規格

【Tweety】12吋桌立扇HY-1201

國際條碼:4715413110951

額定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45W

機體尺寸:長36x寬34.5x高78(cm)

外箱尺寸:長41x寬34.8x高39(cm)

重量:3Kg

材質:外殼-塑膠、葉片-AS

產地:台灣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63084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39元(含運)即可購得【Tweety】原價1590元12吋桌立扇(HY-1201)1台,購買即享1年保固服務!

商品網址:

Tweety-12吋桌立扇(HY-1201)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河內3日電)越南計劃投資部數據顯示,去年全年全國吸引外資,包括新提案與增資案總額達近244億美元,年增7.1%。去年台商對越南投資金額則達8億2600萬美元,排名第6。

據統計,越南去年共有2556項外商新提案獲得投資許可,金額達152億美元;另有1225家已獲許可的外商申請擴大投資規模,增資總額達58億美元;以及2547家外商出資34億美元購買投資信託股份。

越南加工與製造業去年吸引最多外商投資,金額高達155億美元,占63.5%;其次是汽機車銷售與修理行業,投資金額達近19億美元,占7.8%;不動產業投資金額達17億美元,占6.9%,排名第3。

以地區別而言,南韓對越南投資金額最多,高達70億美元,占28.7%;其次是日本,投資金額達26億美元,占10.7%;新加坡排名第3,投資金額達24億美元,占9.8%。

統計也顯示,去年投資越17life 折價券南的到位資金達158億美元,年增9%。

貿易方面,去年越南出口總額約達1759億美元,年增8.6 %;進口總額達近1733億美元,年增4.6%;全年貿易順差金額為逾26億美元。1060103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