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多功能清潔擦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360度多角度設計,適用更多死角

●夾盤底部eva泡棉襯底,讓你使用起來更有彈性

●桿子採用不鏽鋼管,美觀大方,耐用不生鏽

●彈簧夾式固定拖布設計,可任意更換相近尺寸纖維布



17life團購 實用多功能清潔擦

1組入 NT$289 原價$349 含運

2組入 NT$479 原價$698 含運 平均$240/組入

4組入 NT$829 原價$1396 含運 平均$208/組入

10組入 NT$1899 原價$3490 含運 平均$190/組入






----------------------------------------------------------------





360度多角度設計,適用更多死角

















商品說明

品名:實用多功能清潔擦

材質:高級ABS塑料+EVA泡棉+不鏽鋼管+超細纖維布

實體尺寸面板:35長X11寬( cm )

超細纖維布:36X20 cm

收起時:78cm,可伸長至125 cm

包裝尺寸:70X19X8 cm

產地:大陸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入最低只要1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實用多功能清潔擦1組入/2組入/4組入/10組入?

商品網址:

實用多功能清潔擦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年假期間高速公路不塞車?怎麼可能!這個連假,高速公路塞得痛快,該塞的塞,中部路段新興短途塞車點也加入陣營,配合之前交通部長賀陳旦「不背北高6小時十字架」告白,但有這樣的用路人,怎可能不塞?

高速路會塞,正常。民國67年10月31日中山高通車時,南北依據交通、城際聯絡需求,374公里設置37座交流道,每一座都有夯夯實實設置的必要性及理由;誰知道通車不到40年,中山高到處開膛剖肚,一路增加到75處交流道,這狀況想不塞,不可能。國3民國82年起分段通車,到現在還三不五時地有新交流道開設。當年高速公路規畫沒徹底區隔政治干預是個大錯。



只有台灣,民意代表的聲音可以壓過高公局、交通部長專業,「我說哪裡要設交流道,部長敢拒絕嗎?」於是,高速公路被不合理的開膛剖肚;原本城際間的運輸工具,額外擔負都市外環道路角色;加上常態每日20哩的免費里程,不用城際外環道路,是傻子啊?

交流道該怎麼設?當然有已成熟的科學性評估。不然,誰聲音大,誰就搶得先機。連高鐵是否南移屏東,交通部都不敵在地聲音,派出次長緩頰;部長不扛專業之責了,還能期待次長做些什麼?不就是執行放水令嗎?

稍稍具備公路概念的朋友,都瞭解公路運輸的Door to Door的優勢,從台北地下室停車場,一路開到屏東家鄉晒穀場,當然選擇小客車為運具。台灣公路人均密度幾乎是世界最高,據傳僅次於英國而已;問題是台灣鄉下的公共運具不發達,另個要命的是民眾搭乘公共運具概念不成熟,「開車回家鄉多少是風光嘛!」

因為各地民代要求開匝道,交通政策竟然規定「新設交流道路面交通由地方政府負責」,於17life ptt是要上國5,得先在平面道路排隊1小時,依次才擠得上高速公路;加上排隊時間,國道不會比平面道路快幾分鐘。

既然名之為「國道」,總該要有國家規格的上位思考,很遺憾,台灣現在的政治是地方綁架中央,政權再怎麼輪替都一樣,期待國道能有符合國家高度的調度,真是緣木求魚。

國道有不塞的一天嗎?當然有,讓它回復「國道」角色即可。國道在台灣當然是城際運輸,把應合民代增開的匝道全部暫時封閉,年假期間國道就是城際運輸大動脈,即使民眾還是以小客車為主運具,壅塞狀況必然改善不少。(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中國時報)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