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掛耳一號旅行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使用手選曼特寧、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原豆配方,飽滿又帶有蜂蜜甜味

濾掛式設計,一個人也能品嘗好咖啡

富有趣味巧思的禮盒包裝,旅行良伴、送禮首選




【等一個人咖啡】掛耳一號旅行組

規格:10入/盒
17life客服電話

1盒 NT$310 原價$350 含運


2盒 NT$580 原價$700 含運 平均$290/盒

4盒 NT$980 原價$1400 含運 平均$245/盒





商品說明


品名:【等一個人咖啡】掛耳一號旅行組(咖啡掛耳包10入)

規格:每包11g,一盒共10包

保存期限:一年

產地:台灣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17life?團購麻吉,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盒最低只要24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等一個人咖啡】掛耳一號旅行組1盒/2盒/4盒(10入/盒)?

商品網址:

等一個人咖啡-掛耳一號旅行組"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美國傳出9起跟隆乳有關的罕見癌症致死案。 圖擷自Daily Mail
分享
衛生官員表示,美國最近傳出9起跟隆乳有關的罕見癌症致死案,全國還有350多起這種疾病的相關案例。

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011年首次發現隆乳和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anaplastic large-cell lymphoma,ALCL)之間可能有關連,但當時案例還相當少。

現在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Administration)表示,已接獲359起和隆乳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病例,其中有9人死亡。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新聞搞指出:「目前所有資訊都顯示,相較於胸部沒有植入填充物的女性,隆乳女性得到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風險雖然非常低但已有提升。」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表示,多數確診案例都是發生在植入粗糙面隆乳包的女性,而非植入光滑面隆乳包的女性。

至於植入什麼樣的填充物差異似乎不大。其中186例填入果凍矽膠,126例植入鹽水袋,其餘病例植入的內容物不明。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