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ko-美國AirSmart智多星風扇系列+贈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廣送風口設計,效率快速又靜音

●噴射強勁風速,帶動冷暖空氣,室溫更均衡

●輕巧體積,移動與攜帶都便利

●購買即贈送噴水隨手杯






小體積、大出風口

強力噴射氣流,帶動室內空氣循環

冷氣、暖氣使用更有感,節能有省電




-------------------------------------------------------------


【Lasko】美國AirSmart智多星風扇系列


加贈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顏色隨機出貨)


迷你星多功能個人用扇(D300TW)


? 保固17life一年

1台 NT$1490 原價$2990 含運

----------------------------------

小鋼砲渦輪循環風扇(U11300)

? 全機保固兩年,馬達保固五年

1台 NT$4490 原價$5990 含運

-------------------------------------------------------------






商品說明

【美國Lasko】AirSmart智多星-小鋼砲渦輪循環風扇

型號:U11300

風扇設計:渦輪噴射風扇

消耗功率:76W±4

最高轉速:1580RPM

最大風速:13m/s

葉片設計:ABS渦輪葉片51片

材質設計:ABS.PP.PP-V0(阻燃材質)

顏色設計:白色

電壓:110V/60Hz

淨重:2.98KG

尺寸:261x261x282mm

安全自動斷電:AUPO 2A/250VAC

安全電線:VCTFK 0.75mm²x 2C

風速選擇:lo.med.hi

產地:中國

商檢字號:R63037

保固:全機2年/馬達保固五年

贈品: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

顏色:隨機出貨

--------------------------------------------------

品牌:LASKO

型號:D300TW

型式:桌扇

產地:中國大陸17life?團購麻吉

電壓(V/Hz):110V/60Hz

輸出電壓:DC5V

消耗功率(W):2.2W

產品重量:0.385kg

擺頭角度:260度

風力段數:兩段速

產品尺寸:127x127x140mm

商品介紹:使用USB供電;迷你輕巧、隨身攜帶;學生、上班族的最愛

用途方向:廚房、健身房、樓層間快速通風;潮濕地面快速風乾

保固:一年

贈品: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

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Lasko】原價最高5,990元美國AirSmart智多星風扇系列一台:(A)迷你星多功能個人用扇(D300TW)/(B)小鋼砲渦輪循環風扇(U11300),加贈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Lasko-美國AirSmart智多星風扇系列+贈運動補水保濕美容噴水隨手杯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3日電)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中國大陸有錢人把錢放香港,現在資金控管趨嚴,人身安全也告急,肖建華失蹤震撼全港。兩岸三地資金鏈出現很大變化,台灣角色變很凸出。

謝金河在臉書說,全球查稅風聲鶴唳,大家都搞肥咖條款,台灣跟全球有邦交的國家特別少,近一個月來新台幣急升,似乎有很多不明來源的熱錢正從各方湧入。

他強調,擁有60億美元身家的中國大陸富豪肖建華,今年1月27日突然在香港失蹤,他以每月50萬港幣出租的四季酒店出租套房四季(匯)內,被6位大漢以床單套頭,坐上輪椅後,突然失蹤,現在傳出在北京受審。這個消息後震撼中港台3地。

他表示,肖建華1971年生,他在15歲就跳級考上北大法政系,六四天安門事件,肖建華正好是北大學生會會長,後來從商,成為中國新一代創業典範。他從北大的創新企業,一路飛黃騰達,成為太子黨核心成員之一。

他認為,肖建華作風低調神秘,在南山人壽股權爭奪戰中,他與曾慶紅之子曾偉差一點拿下南山人壽的經營權。最具代表性的是他是日盛金控背後的大股東,日盛金控背後兩大股東,香港商Capital Target及荷蘭商SIPF BV控日盛金59.55%,背後應有肖建華的影子。

他感慨,中國大陸的有錢人避到香港,以為很安全,沒有想到還是會被逮回去。肖建華出事可能和他先前買下習的姐姐習橋橋,及姐夫鄧家貴股權有關。

對於近1個月來新台幣急升,他直言,似乎有很多不明來源的熱錢正從各方湧入,台股從2月2日開紅盤,8個交易日有4個交易日逾新台幣千億元,4個交易日逾900億元,其中10日集中市場交易量達1330億元,台股量能激增,這已是好多年沒有見到的景象了。1060213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