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Focus-台灣製全彈性抗縮防曬男女運動壓力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SGS檢測有效遮蔽率UPF50+,輕鬆隔絕紫外線

●四面彈性伸縮布料,好動好伸展

●3D立體車縫線設計,穿著穩定、減少摩擦不適感


17life團購

【BeautyFocus】台灣製全彈性抗縮防曬男女運動壓力褲

?顏色:

女款-黑底灰車線/黑底桃紅車線/黑底黑車線

男款-黑底灰車線/黑底藍車線/黑底黑車線

?尺寸:

女款(5805)-S/M/L/XL

男款(5807)-M/L/XL/XXL

1件 NT$699 原價$1499 含運

2件 NT$1299 原價$2998 含運 平均$650/件

3件 NT$1857 原價$4497 含運 平均$619/件

5件 NT$2940 原價$7495 含運 平均$588/件

8件 NT$4550 原價$11992 含運 平均$569/件

10件 NT$5490 原價$14990 含運 平均$549/件

---------------------------------




彈性佳x舒適x耐穿x抗紫外線

讓你盡情享受運動與冒險!


































商品說明

品名:【BeautyFocus】台灣製全彈性抗縮防曬男女運動壓力褲

材質:83%聚酯纖維17%彈性纖維

尺寸:女款(5805)-S/M/L/XL,男款(5807)-M/L/XL/XXL(尺寸表及參考表如圖示)

顏色:女款-黑底灰車線、黑底桃紅車線、黑底黑車線,男款-黑底灰車線、黑底藍車線、黑底黑車線

產地:台灣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件最低只要54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BeautyFocus】台灣製全彈性抗縮防曬男女運動壓力褲1件/2件/3件/5件/8件/10件,男女兩款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BeautyFocus-台灣製全彈性抗縮防曬男女運動壓力褲"

17life現金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連載國民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的週刊少年 Sunday ,昨日公開了下個月發售的第14號期刊封面,然而公布的預覽封面卻讓日本的網友們通通都傻了眼,因為封面女星居然是柯南漫畫中讀者很熟悉的「黑衣人」!讓看的人都不禁吐槽「編輯部你們還好嗎?」

▲週刊少年Sunday 14號誌的封面女星「黑衣人」。(圖/翻攝自websunday)

根據官網的預告,官方表示扮演這名黑衣人的封面女角是是位喜歡柯南的10多歲女生,要大家透過這個線索猜猜她是誰,但說實在只給兩張照片就要讀者們猜她是誰也有點強人所難,再來拿黑衣人當封面女星這舉動,也超過了網友們的理解範圍,大概沒人什麼會認真想知道塞在裡面的人是誰,到時候就等官方自己揭曉了。

▲週刊少年Sunday過去的真人封面。(圖/翻攝自websunday)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