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ENKI-好元氣MIT多功能挺腰健身拉筋板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三段角度調整、雙面使用紓緩身體不同部位

●台灣製造,經久耐用,可承受130公斤

●多種使用方式,同時兼具拉筋與挺腰按摩效果




【O'GENKI】好元氣MIT多功能挺腰健身拉筋板

1入 NT$485 原價$1280 含運

2入 NT$899 原價$2560 含運 平均$450/入


------------------------------------------------------------






台灣製造挺腰健身拉筋板

每天紓緩緊繃身體,讓你擁有更放鬆輕盈的自己


久坐、少動者最必備

長時間坐著、少運動的朋友,身體常感覺緊繃痠痛、提不起勁,可能就是肌肉太過於糾結的關係!每天站在拉筋板上把緊繃感拉開,通體舒暢的感覺你一定會愛!



多種模式,背足全紓緩

雙面皆可使用的拉筋板,擁有小凸點與平整面,紓緩小腿肌肉同時還能兼做腳底按摩;三段式角度調整,依照個人需求訓練柔軟度,每天約12分鐘,拉出輕盈好身形。









規格:33x31.5x12cm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8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O'GENKI】原價最高2,560元好元氣MIT多功能挺腰健身拉筋板1入/2入。

商品網址:

O'GENKI-好元氣MIT多功能挺腰健身拉筋板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美國「B-2」隱身轟炸機,主要任務為穿透攻擊。(圖/翻攝自United States Air Force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7life團購中國目前已有「運-20」戰略運輸機、「殲-20」第五代隱身戰鬥機與「直-20」中型通用直升機,外界預料下一代的轟炸機項目,很可能就是「轟-20」大型隱身轟炸機。根據陸媒報導,「轟-20」已經步入研發階段有望在3年內首飛,航程將可從大陸東北直達美國西海岸,未來能與美方的「B-21」遠程隱身轟炸機同場較勁。

陸媒指稱,近年來中國的「殲-20」已經標誌著中方只需花費幾年時間,即可完成西方國家幾十年才能達成的目標,儘管「轟-20」可能會是下一個中國奇蹟,但製造隱身轟炸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建造工程考驗整個國家的工業和綜合國力。如今世界上也只有美國具備製造隱身轟炸機的能,然而美方也才擁有「B-2」隱身轟炸機,數量還有限制。

不過陸媒也強調,雖然製造隱身轟炸機的作業艱鉅,但中國在「殲-20」隱身戰機的設計過程,已經掌握隱身材料和隱身結構的關鍵技術,至於已經服役的「運-20」也為當局積累豐富的大型飛機製造技術,渦扇10/15/18/20發動機的成功經驗也提供「轟-20」動力基礎,預估「轟-20」將會在幾年內問世航程將可從大陸東北直達美國西海岸

根據《中國航空報》一月份的報導指稱,中航工業第一飛機設計研究院(一飛院)今年承擔的科研任務異常繁重,檢視院史可以發現,幾乎每隔10年就會面臨一次重大任務,例如78年負責研發「轟-7」、88年「飛豹」首飛、97年新飛豹「JH7A」登場、07年則是「運-20」,由此推估17年自然就是「轟-20」正式研發

根據公開17life?團購麻吉報導,一飛院目前至少有四個全新型號項目正在同時研製,外界研判應該是運-20、轟-20、艦載預警機和新舟700。

▼運-20(Y-20)運輸機。(圖/翻攝中國國防部)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