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2778-》

丹寧牛仔不敗風,讓你保持時尚不NG!

復古刷色增加整體立體感,懷舊美人非你莫屬~



**********************



小提醒:釦可開,抽繩可抽,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16新品 復古刷色圓領開襟牛仔綁帶長洋裝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這個周末,國民黨啟動臨時全代會。換柱。

這個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而且,「不鬥不行」。要換柱,一定成功的。

以我對這個黨的了解,要換就換吧。換成比換不成好些。換成了,以洪秀柱的個性,她不會回頭去傷這個黨的。但如果換不成,這個黨仍然別指望團結,鐵定繼續演「換柱記」。有點像是「所羅門王的審判」,誰愛這個黨?說再好、演再好,也不做數。最後誰放手,誰真心。

何況,該演的也都演完了。洪秀柱真心換絕情。

我大膽猜測,代她發言:其實開臨時全代會是洪秀柱的要求。算給自己一個台階。也給黨一個台階。跟很多用口水愛黨的同志不一樣,對這個黨,我知道她是不悔的。她一定有話說,但說完也一定會接受全代會的決議。即使這是她平生最大屈辱。這幾個月的奇幻漂流,以愛這個黨始,以愛這個黨終。有怨,但無悔。

很多名嘴朋友們,該收涎了。也不必再用「大內高手」、「宮廷內鬥」這種歷史小說式的字眼形容這個黨。這個黨會鬥的,早都已經離開了。現在留下的,血腥依舊,死纏爛打就是了。

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國民黨空前潰敗,洪秀柱一晚沒好睡,她大概是我唯一相信真心,毫無個人算計,在為這個黨的明天憂慮的政治人物。我是已經打預告片:明年,國民黨繼續敗。有點風涼話,反正,大風大浪,勢頭一時是擋不了了。最重要的,這個黨的領導班子早就失去了處理能力。這個黨根本已經沒有講得出來的核心價值。以為光是苦口婆心、忍氣吞聲、努力持家就能得到體諒,錯了。這 種心思早就退流行了。這個黨不再fashion,沒有魅力,像衣服,不流行,穿不出去,質料再好,一樣打包。

我是藍軍。我不忍心看一些藍軍選民仍然對明年選舉有不切實際的期望。要問我,坦白講:預期壽命就剩三個月,輕鬆點。

我常講:政治就是權力。政治邏輯就是權力邏輯。雖然民意如流水,但那也不是三個月、半年就會改變的。別弄錯了:決定投票行為的,從來不是理智和務實,而是激情和想像。政治激情,沒有四到六年,大氣氛是不大會變的。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