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

《BA1051-》

浪漫唯美的蕾絲花紋佈滿整件褲著,

展現非凡的高雅質感!

除了適合一般上衣,更適合搭配蕾絲系單品相互呼應!

一口氣表現優雅女人的品味!

嚴選的彈性布料舒適耐穿,並以窄管版型修飾腿部線條。

優雅百搭的蕾絲紋窄褲,甜心本季必備首選!

**********************



小提醒:

腰圍鬆緊,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0%尼龍+5%彈性纖維,有彈性5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柔美纖腿~滿版花紋刺繡彈力窄管褲?5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灣觀光即將突破千萬人次,旅行業、旅宿業、餐飲業和觀光遊樂業百花齊放,在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同時,需靠發展觀光條例加以推動。民進黨籍台中立委、立院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說,時代在變,遊客旅遊方式以及業者經營模式也在變,所以法令須與時俱進。而如何順應潮流制定合宜法令,「管理」觀光產業發展,而非「管制」觀光產業發展,成為台灣觀光發展下個十年的重要課題。

推動台灣觀光的下個十年藍圖,需要觀光條例支撐,而條例從民國58年訂定後,經過6次修正。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修法除要重視旅行、旅宿和觀光遊樂三大產業的業內法規修正外,還要有業外法規做配合,像是簡化visa簽證等來台手續,以吸引國際觀光客,或透過外勞引進,來補足觀光業基層勞工的空缺,才能全面推動觀光。

針對旅宿業法規的修正,前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說明,台灣現行的《發展觀光條例》是觀光業的母法,包括觀光業龍頭產業的旅館及民宿業規定亦源自於此。台灣在朝向觀光大國發展的同時,仍有部分旅宿業管理法規需要重視,讓旅宿業進一步朝向合理管理,並帶動在地經濟發展。

前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宗成提到,觀光發展條例若不做適當修改,觀光發展條例可能就會變成觀光「管理」條例,甚至變為觀光「管制」條例,這樣反而約束觀光發展。國立屏東科大餐旅管理系教授蘇衍綸則提到,觀光條例今年2月4日雖有重新修訂,但仍有許多應再做更詳細規範並確實落實,包括遊客承載量、遊憩行為和非法民宿管理等。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常務理事吳方榮也提到,政府應ob嚴選品牌旗艦店加強管理民宿和小型景點,這些產業擴展速度非常快,在安全和稅收上有許多漏洞,更急需政府加強輔導。

靜宜觀光事業系副教授吳政和則呼籲,包括短期住宿問題,民宿農舍濫蓋一發不可收拾,而日租套房則有安全問題,另外台灣美食揚名國際,但食品安全和餐飲衛生卻令國人臉上無光,這不只是制定法令而已,執行和管理面也都要做到更好,政府不能只管有登記的店家,沒登記的就說管不到。

僑興旅行社總經理何顯騏則表示,觀光條例第28條規定,外國旅行業者若來台經營旅行社,不能在此做相關業務,但其實知名旅行社,幾乎全都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或跟台資旅行社合資,或利用現代網路消費特性,透過提前預訂當地付款方式來執行業務,等於政府設了沒有任何約束力的條款。因此若無法改變現況,政府應協助旅行社跟國際級旅行社競爭。

為分享產官學界意見領袖的智慧,凝聚各方共識,進而擬訂下階段觀光發展計劃,觀光局以及蔡其昌國會辦公室及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也會在21日上午9時30分於台中舉辦「2015台灣觀光發展論壇」。除了全國12大觀光相關協會共襄盛舉外。包括交通次長范植谷、觀光局長謝謂君等及百位業者,進行意見交流,蔡其昌說,希望從下個十年計劃的擬訂、觀光條例修法檢視及觀光發展正確心態等三大面向進行討論,藉此凝聚產官學共識。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