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3162-》

簡約質感設計,拼上金蔥混毛洋裝,看起來優雅又大方

單穿就可美美出門,搭配絲襪更展現氣質魅力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


配布:85%聚酯纖維+15%棉,有彈性
2色






























ob嚴選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彈性立體壓紋x金蔥混毛料後拉鍊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北市府宣布南港機廠聯開案將與日勝生解約,民進黨立院黨團今(6)日舉行記者會,市議員、發言人阮昭雄表示,他以市議員身分完全支持,他批評,此聯開案就是一個不公平約喪權辱國契約,當時日勝生跟市府土地鑑價的金額,每坪23.58萬,但日勝生2008年6月附近買的土地,每坪卻是45萬,明顯低估。若用去年南港附近土地實價登錄價格,每坪131萬元計算,形同此案會讓北市府損失162億元,明顯是圖利日勝生。

阮昭雄說,當時馬市府跟日勝生的簽約,以土地貢獻度47.5%比52.5%來看,雙方契約的比例要反過來,才是比較合理的狀態,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發現到這個問題,看似合法合理,其實不然,讓日勝生有更多不當的利益輸出。

阮昭雄說,南港機廠聯開宅案是在馬英九市長任內鑑價、前市長郝龍斌任內簽約,鑑價低估、不實,形同賤賣市產,柯文哲要求解約就是因為這是喪權辱國的不公平條約,完全對不起台北市民。他呼籲檢調應主動偵辦此案,馬英九、郝龍斌也都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合約中,北市府土地價格每坪23.58萬元,等於市府貢獻土地成本56億餘元、日勝生負擔建築成本79.15億元,但若依去年實價登錄價格,該土地成本估算高達312億餘元,等於低估了256億元,扣除日勝生的建築成本後,相關權益受損高達162億,土地嚴重被低估,明顯圖利日勝生。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