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627-》

柔軟彈性極佳的刷毛面料,舒適好親膚

運用多片剪裁的圓襬版型,修飾臀腿線條好顯瘦!



*********************



小提醒:內裡為褲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寸量內裡褲

全長量外件裙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彈性刷毛多片剪裁圓襬褲裙.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國民黨昨傳出如果總統、國會選舉雙雙慘敗,馬英九總統不排除選後釋出組閣權,媒體今(8)日進一步指出,這是國民黨發動的,被非真正具有決定權的馬英九本人之發想,對此,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朱立倫講這個話要有配套,必須跟馬總統講清楚,如果說馬可以同意多數黨組閣,也請馬總統同時辭掉總統的職位,這樣權責分明,提早結束任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姚文智說,朱立倫講這個話要有配套,必須跟馬談清楚,因為憲法沒有這樣的規定,但確實是可以這樣操作,它的配套就是說,如果說馬可以同意多數黨組閣,也請馬總統同時辭掉總統的職位,這樣權責分明,台灣接受民意檢驗之後,民意所產生的國會跟總統,可以快速的各就各位,這樣也是解決政治僵局的好方法,但朱要先跟馬講清楚,建議馬辭職,提早結束任期,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說,如果是朱立倫為了自己的選舉,替馬英九放了空氣,真的要請馬總統跟朱立倫好好談一談,朱為了自己選戰需要,替馬總統讓渡總統的權力,「我要是馬總統,這兩天一定睡不著」。

段宜康表示,如果是朱立倫把馬總統給賣了,也先請朱和馬談清楚,不要讓社會為了這件事情,搞了半天只是國民黨為自己的選舉搞花招,造成人心浮動,對國家並不好。

段宜康指出,而且如果多數黨組閣的事為真,真的是這樣的話,國民黨選戰怎麼打的下去,等於是跟大家講說ob嚴選,國民黨立委一席都沒有,這個國家還是可以穩定,因為現任的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都對未來的執政黨有信心,那乾脆就把政權直接交出去就好了,讓民進黨提早執政,行政效率可以提高。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表示,總統府真的要講清楚,因為事關總統職權,而且在憲政體制上是一個很大的變革,如果沒有講好,片面由朱立倫對外講,馬將來不認證,等於選前就開憲政芭樂票,而且一個禮拜後就見真章,這也再次印證,代表朱立倫是不夠成熟的政治人物。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