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A2623-》

經典的水洗刷破造型百看不膩且永不退流行

寬鬆的版型穿出隨興的男友風look,展現女孩帥氣的一面~



**********************



小提醒:抽繩可調,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104新品 腰圍抽繩綁帶刷破水洗男友風牛仔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21)天表示,他早已主張權責相符的內閣制。他也希望朝野能夠達成共識,恢復閣揆同意權,一旦內閣權責相符,總統也受到監督,民意就能夠直接反映,減少街頭運動的發生。

朱立倫21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主持人平秀琳詢問有關國、民兩黨此次選舉的主張差異,朱表示,除了兩岸主張外,還包括能源、住宅、產業、社福、年金政策等。尤其政治制度,他早已主張權責相符的內閣制,要解決台灣過去民主化幾十年來,非常嚴重權責不符,「我們有一個有權無責的總統,內閣是有責無權,也是五院中,唯一沒有民意基礎的」,所以他才要提出內閣制。

朱立倫說,看到問題要解決問題,全世界基本上就是總統制跟內閣制,「我個人傾心於內閣制。」平質疑,國民黨完全執政為何不推?朱說,很多人認為內閣制的推動是超級大工程,但他在兩、三年前就提出來了,如果說修憲要修到內閣制很困難,那可不可以回歸憲法精神?也就是閣揆意權。

朱立倫也承諾若是當選,每年至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接受政黨代表的質詢。此外,希望朝野能夠達成共識,恢復閣揆同意權,一旦內閣權責相符,總統也受到監督,民意就能夠直接反映,透過國會運作、朝野相互合作中,或是行政立法互動中去解決。

朱也說,有人提到太陽花學運,有人提到曾經發生的一些街頭運動,「如果我們今天的國會運作,以及行政立法彼此之間,能夠符合權責相符,或者總統能夠受到國會一定程度的監督,我想很多民眾的意見、人民的意見、年輕人的想法就可以透過這樣子的正常程序去運作。」

平秀琳詢問,意思是只要政治制度變成內閣制,就不會有太陽花運動?朱回答,「我應該這樣講,應該比較不太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因為它可以立即的反映,因為我們知道,其實它就很快的如果內閣的更換或者民意的反映,就會受到這樣的一個決定,但是如果純粹像台灣現在這個制度的話,就像民進黨、國民黨執政時候,大家都發生過街頭運動,都批評說,要等四年後總統大選任期到了以後,才能做這些決定。」

平秀琳追問,所以你認為修改政治制度是解決台灣現在民意沒有辦法上達、常常有街頭運動發生的方法?朱立倫說,「當然是其中很重要的方法,我們很多事情要去想說,它必須要透過制度的解決,然後國內國外或是過去到現在,很多的案例告訴我們,國外很多透過內閣制,或者至少權責相符的制度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mortega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